LYJGN®

郑州力源复合材料有限公司
zhengzhou  liyuan  Compound material  ltd.


www.jiagu.org

高新技术             加固专家


产品介绍

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证书

耐老化性能认证报告

购货方式

常见问题解答

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

规范主编单位认证报告

典型检测报告

营销网络

技术支持



086.gif (416 bytes)LYJGN® -2压力注胶罐

086.gif (416 bytes)用途: 低压注胶系统包括注胶罐和空压机,主要用于裂缝灌浆补强湿式外包钢加固过程中胶液的压力填充灌注。
086.gif (416 bytes)特点:注胶罐为全钢结构,重量轻,携带、移动方便。设有双进气嘴、压力表、控制阀,锥形底可使胶液无剩余排出。压即可用小型空气压缩机,也可用打气筒,在无电源的野外施工也很方便。可根据压力表读数控制注胶速度,该罐能多次重复使用。
    公司也提供如下图所示的
小注胶器,依靠弹簧施加压力注胶,适用于小灌注量的裂缝处理。

 

注胶罐(双接嘴,可接空压机或打气筒)

小注胶器

Rocks.gif (8081 bytes)
LYJGN
® -2压力注胶罐使用说明

用途:包钢灌注胶、灌缝结构胶的压力灌注设备。
型号:分为大型罐(每次可装胶1020公斤)和小型罐(即小注胶器,每次可装胶0.1公斤)两种。
工艺流程
压力罐准备→配制胶液 → 充压注胶 → 清洗备用
1.压力罐准备
1.1.压力灌构造、连接如附图。为便于清洗,小型罐上下盖均可拧开,大型罐上盖可轻松打开,
锥形底可使胶液无剩余排出。小型罐采用弹簧施加压力,大型罐上盖配有接空压机和打气筒的双进气接嘴,采用空气施加压力,在无电源的野外施工也很方便。
1.2.出胶嘴接上合适尺寸的胶管,并关闭控制阀。
2.配制胶液
2.1.准备洁净容器和称重衡器,将结构胶按重量配合比混合(灌缝采用
LYJGN ® 灌缝加固结构胶,湿式包钢采用LYJGN ® 包钢结构),并用搅拌器搅拌均匀。每次配胶量不宜太多,现配现用,以防凝胶。
2.2.将配好的胶液倒入注胶罐,胶液量不宜超出罐体容量的90%。
2.3.重新将注胶罐盖严密封。
2.4.装胶后,注胶罐不要倒置,以防胶液堵塞进气嘴和压力表。
3.充压注胶
3.1.操作人员应戴上护目镜、穿工作服,戴安全帽。
3.2.将空压机或打气桶接到单向进气嘴上,打开控制阀,边充气边注胶。注胶压力应控制在0.4Mpa(4公斤/平方厘米)以下,过高的压力可能使外接软管爆裂。
3
.3.胶液剩余量不多时,注胶速度会变慢,宜再次加胶。
3.4.注胶完毕
罐中剩余胶液应流淌干净。
4
.清洗备用

4.1.若使用停顿时间超过30分钟,罐内胶液应清净,以防胶液在罐内凝固,堵塞出胶嘴。
4.2.注胶罐不必每次清洗,残留壁上的少许胶液固化后,只会造成罐内有效体积轻微减少,不影响使用。
4.3.大注胶罐为钢制品,若多次使用后积胶过多,可采取高温烘烤除胶。多次使用后发现漏气严重时更换密封圈即可(可用旧轮胎带自制)。
5.注意事项
5
.1.裂缝、注胶系统是否密封良好决定了灌注效果的好坏。
5.2.
周围环境温度越高,每次配胶量越大,可操作时间越短。预估适用期内的每次配胶量,以避免不必要的浪费。
5.3.
压力罐使用时不要在日光下曝晒。